Thursday, May 30, 2019

豬年(2019年)生肖財運排行榜


對十二生肖而言,太歲所在的位置會影響他們的運勢。太歲就是木星,也被成為歲星。每年生肖輪換,也代表著當值的太歲不同。如果你所屬的生肖在某一年和太歲發生衝突,你可能會發現自己在應對一些麻煩的事情。下面我們就來看看豬年(2019年)財運排行榜。

豬年發大財生肖排行榜!手氣超旺中樂透!
首富:屬牛
特等:屬豬 屬羊 屬蛇
第一名:屬龍 屬狗
第二名:屬兔
第三名:屬虎
第四名:屬鼠
第五名:屬猴
榜上有名要轉噢!


群友們一起發,發發發!!!
我要發,大家一起發,
菩薩保佑你發發發!!!
財神點名你發發發!!!
愛神射中你發發發!!!
我祝願你發財發福發家
「要風得風,要雨得雨」,
開心如意,黃金遍地!

 
財神出發到我家,
一言不發財運送,
慈悲大發扶持我,
百發百中生意順,
 一觸即發財源滾。
同我一起發。
你發我發大家發。
財神帶你前面走,
財運伴你身邊行,
財路在你腳下舖,
財富滿懷真舒服,
願你在家發,出門發,
時時發,事事發!


發財發富不發福,
發出人生好前途;
發達發展不發愁,
發出事業好兆頭;
發喜發祿不發飆,
發出生活好逍遙,
發的是財,享的是福,
願你萬事稱心,發發發!


'8'煩惱丟下,快樂發一發
'8'幸福留下,吉祥發一發
'8'健康哄下,平安發一發
'8'財氣抓牢,今天發一發
'8'祝福發發,幸福大爆發

願你一生一世只發一次財,
一次就發到「盆滿缽滿」,
「幸福圓滿」,「滿心歡喜」,
「無憂無慮」;心情「爽歪歪」,
數錢「樂哈哈」!

 財運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錢雖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無論何時何地,都要笑對人生,對自己重新信心,只有這樣,工作才有更大的動力,才能為了理想堅持下去,收穫到滿滿的福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