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8

十月到十二月 豬鼠龍狗虎兔就算窮得吃土也能富!家裡有六大生肖的請為他們轉發




轉眼2018月就剩下三個月了,在這三個月的日子裡,卻是人的財運最變幻莫測的階段,往往磨難過後就是晴空萬裡,一旦災劫過,必有好運來,若你屬下面這五大生肖,今年9月算是黴運災劫都過了,十月的日子財運滾滾,就算日子猶如當今現代所說的「窮得吃土」,也將翻身在望,富得沒商量!




生肖豬、生肖鼠
屬豬人和屬鼠人,五行都是屬水的,今年天時五行金,金生水是固有的格局,10月之前財運平平,皆因五行水尚未入財庫,而10月之後,屬豬人和屬鼠人財運水漲船高,就在這個月內衰運去,財運來。天生就有一定情商的屬豬人和屬鼠人,十月中下旬後得以遇「天禧貴人」,此貴人主逢凶化吉,因此屬豬和屬鼠人皆能裡外順利,生財有道,就算窮得吃土,也一舉還債清、數錢明,這個月底就要有錢了!




生肖龍、生肖狗
屬龍人和屬狗人,五行皆屬土,誰的屬相是這倆生肖,今年十月的日子猶如冰火兩重天,上旬日子苦連連,下旬卻是財運響噹噹。屬龍人和屬狗人都性格穩重,雖然周全卻也欠缺了一些創造力和想像力,十月裡滿地皆機遇,他倆卻不一定能把握的住。而經過中旬,在「龍德星」的助益下,小人散去,財運緊隨而至,不偏不倚,十月二十日後就有轉運勢頭,屬龍屬狗朋友橫財多多益善,生意是越來越風生水起,就算平日裡窮得吃土,本月之內也要翻身。




生肖虎、生肖兔
屬虎人和屬兔人的朋友,今年太歲當值本不利,然而五行屬木卻合火,因此在十月份的日子裡,屬虎人的財運有增無減,倒是驅走了身邊的小人邪煞,七月沒過就會倍感順利,貴人鼎力相助。十月最後15天,屬虎屬兔人各方面運勢皆搶眼,今年的大災小難皆度過,生意應聲起色,財運日益亨通,若是做生意,月底有筆千萬橫財,就算是平平凡凡打工仔,屬虎朋友也有過人偏財運,月底不到,屬虎人就要家大業大。因此誰的生肖屬虎屬兔,月底才將好事齊來!




據說,轉發這篇文章的朋友生活上會越來越順利~
有緣分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請轉,真的靈驗~
大家也轉發圖個吉利吧~

關注長知識俱樂部粉絲頁以獲得最新的生肖命理資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