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8

8、9、10號不得了,4生肖前有靠山,后有貴人,人生大紅大紫


运势如同空气,看不见摸不着,但又真实影响着生活方方面面,而人只有经历、饱尝人生百态,才愈发感受到运势及冥冥中命运的存在。


生肖鼠的他们熬到了12月9、10号,喜鹊门前叫,富贵赚不停,摆脱早前一月正财运闭塞,自身吃苦受累但赚的较少的情况,等好运一来,钱财享不尽,睁眼闭眼就富贵。另外对于一部分生肖鼠之人而言,接下来6天,保寿官不幸碰到“盘根”“火星”凶星来犯,引起健康运势这块不是很好,随着年关将近气温变低,多留意肝火旺盛的问题,同时对于有些朋友而言,腰部易酸痛,还有眼睛也要保护好,坚持早晚锻炼,保持身体健康。


属猪之人之前阵子福德宫有“火星”“沉浮”两颗凶星作祟,导致很多人遭遇整体运势闭塞,赚钱受阻的状况,刚好步入12月上旬,天赐吉兆,保寿官得到“天魁”吉星傍身,要是抓紧时机,不仅正财难挡,而且步步高升收获多多。另外生肖猪的他们,未来4个月能遇到很多赚钱的机会,实现多方面盈利,同时要明白,要将眼光放长远,多接触新鲜事物,相信天道酬勤,通过不断摸爬滚打,将来人生都可谓贵命是也。


属猴的朋友等到了12月9、10号,奴仆宫得到“喜财”“太阳”吉星重点关照,因此好运,有机会摆脱之前1个月事业运较差,求财不顺的现状,待机会一来,好运连连不断,若能真的抓紧此番机会,贵人帮、钱进账,定能享尽荣华富贵。另一方面,对于有些生肖猴的人来说,可能是吉运带动桃花运,少部分人易遇正缘,对急着脱单的人来说,如果想提早脱单,应该多展示自身优点去吸引对方。


生肖牛的朋友步入12月上旬,运势极旺,钞票如雨下,有望改变早前贵人运平平,常被琐事烦心的现状,机会一来,横财喜事不间断,幸福越来越近。此外对于部分生肖牛的朋友而言,未来2个月福字当头,生活的辛苦一扫而光,同时要明白,要远离那种一身戾气、没有正能量还喜欢抱怨的人,相信天道酬勤,经过不断奋斗,要不了多久,一举翻身做富人。


據說,轉發這篇文章的朋友生活上會越來越順利~
有緣分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請轉,真的靈驗~
大家也轉發圖個吉利吧~
關注天天開心粉絲頁以獲得最新的生肖命理資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