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8

12月8日發財日,財神送財,見者得財,誰打開,誰發財!

¥12月8日,就要發¥
¥ 祝你大財、小財、意外財¥
¥ 財源滾滾¥
¥ 官運、財運、桃花運¥
¥ 運運亨通¥


12月8日,我要發
財源滾滾到你家
祥瑞圍繞家興旺
生意興隆鈔票抓
財氣進門金銀送
全家老少笑哈哈
日日盈餘生活好
發家致富人人誇
祝你一路 發發發


今天我要發,
財源幸福風刮,
喜慶富貴雨下,
如意吉祥雲到。
轟隆一聲震天雷,
劈裡啪啦響閃電,
讓你賺錢數不完。
祝你招財進寶樂哈哈!


12月8日 ,發發發,
我要送你 8個發!
發家 致富財滾滾,
發奮 圖強人人誇;
發號 施令眾人隨,
發展 擴大靠大家;
發跡 變泰好運來,
發科 打趣笑哈哈;
發人 深思勤總結,
發揚 光大永遠發!


你發我發大家發;
東邊發,西邊發,東西南北都要發;
春季發,夏季發,春夏秋冬都會發;
你我一起發,一聲笑哈哈!恭喜發財!


12.8 發發發,
我發的不是微信,而是心情;
我發的不是祝福 ,而是感情;
我發的不是文字 ,而是思念!
最後祝福你:
財氣沖天, 財源滾滾!
財富多多, 財運不絕!
快把這份財氣,送給朋友們!

 據說,轉發這篇文章的朋友生活上會越來越順利~
有緣分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請轉,真的靈驗~
大家也轉發圖個吉利吧~
關注天天開心粉絲頁以獲得最新的生肖命理資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