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4, 2019

四大生肖是家裡的【福星】,誰家有一個,全家都是富翁命


都說人只有嘗過什麼是窮的滋味,才能有朝一日大富大貴,然而有的家庭從發家那一代開始,就從來沒有家道中落的一天,不全是因為家中有人才濟濟,更是因為有福星保佑,雖然外表看不出,可這幾個屬相的人,卻註定是家庭的福星,誰家有一個,就是神祇在家,源源生財,到幾代人都不會窮。


古人是在「馬背上」打天下,而家庭之中,卻是屬牛的人在兢兢業業,家有一個屬牛人,門楣牛氣能衝天,不是屬牛人聰明,也不是因為他們富有耐心和毅力,更多的是因為屬牛的人心腸好,廣結善緣,家裡家外活菩薩,自己勞累家人富,苦一時來富一世,屬牛人在哪家,就能把財神帶進哪家,所以如果父母有屬牛的人,那可以說最是幸福一輩子,幾代人都不知道窮是啥滋味。


龍騰虎躍在家門,一家人如果有屬龍人,那可謂是年年月月都「紅紅火火,龍精虎猛」,屬龍人的福氣深厚,老人們總傳說屬龍人是「菩薩的坐騎」,所以這輩子總能「抱佛腳,遇貴人」,謀事在人,成事也在人,能撐起全家的富貴興旺,一有出息就是全家享福,所以家有屬龍人是最大的福氣,尤其是有屬龍的手足兄弟,那麼就算再窮,也有富貴的一天。


如有真鳳降人間,生在哪家都是福,屬雞的人就是所謂的「小鳳凰」,金羽在命,吉光耀門,天生性格磊落的屬雞人,能成為任何一家人的「活寶」,不但有志氣,更有好福氣,因為他們的聰明才智,全家人很快能脫離苦日子,更因為他們擁有萬千貴人緣,驅趕小人遠離家門,能把「萬事興」鎖在家中,招財進寶,特別是誰家如有屬雞的孩子後輩,必將連續幾代豐隆旺,窮的滋味沒嘗過!


家有屬狗人,富貴全家人,他們是家裡的希望,更是頂樑柱,不光給家人帶財運,更為家庭添丁添子,招財又納福,家運昌盛,能鎮得住錢財,驅除走小人,繁榮興旺,財帛豐盈。

恭喜以上幾個生肖的朋友,如果你或你的家人朋友在裡面,請將正能量傳播出去,多一分正氣,少一分怨氣,遇到困難也不要泄氣,保持樂觀,否極泰來,沾沾喜氣和福氣,給自己和家人朋友帶去好運,催旺財運,祝福一整年都順順利利!

 於每個人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錢雖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無論何時何地,都要笑對人生,對自己重新信心,只有這樣,工作才有更大的動力,才能為了理想堅持下去,收穫到滿滿的福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