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9

女性常吃这菜,每天吃一点,润肤减龄,排毒燃脂,身材越发迷人


夏天是个让人舒畅的季节,因为这个季节所有的蔬菜或者水果,都是饱满多汁的,而对于我们这些爱美的女性来说,那些能够减肥燃脂的美食,才是我们最为喜爱的。今天营养师大乔就给大家带来一款有助于减肥的美食,女性常吃这菜,每天吃一点,润肤减龄,排毒燃脂,身材越发迷人。这菜就是芸豆,芸豆中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尤其是它其中的营养物质能够降低脂肪的吸收,非常有助于女性减肥,多吃让自己的身材越发的迷人。

给大家介绍芸豆焖面的具体做法,一起学习一下吧!

芸豆焖面

配料:
猪肉 80克、芸豆 1把、湿面 1把、花椒粒 适量、生抽 2茶匙、老抽 几滴、花生油 1茶匙、鸡精 1克、精盐 1克、香油 几滴、葱 1段、姜 1块

烹饪步骤:


1.准备食材! 


2.芸豆去丝掰断,猪肉切片,葱姜切丝。


3.锅中放入一点油,放入猪肉煸炒几下,放入葱姜炝锅出味。


4.淋入生抽和老抽小火翻炒几下。


5.放入芸豆。


6.加入适量清水,盖上锅盖焖烧5分钟。


7.放入面条,加入适量清水,盖上锅盖焖烧1分钟。


8.面条抖散盖上锅盖闷一会,这个时候如果水分少就再加一点热水。


9.调入盐和鸡精拌匀即可出锅。

烹饪小贴士:
1、芸豆是一种难得的高钾、高镁、低钠食品,尤其适合心脏病、动脉硬化、高血脂、低血钾症和忌盐患者食用。
2、吃芸豆对皮肤、头发大有好处.可以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促使机体排毒,令肌肤常葆青春。
3、芸豆种的营养物质能降低脂肪吸收功能,促进脂肪代谢,所含的膳食纤维还可减短食物通过肠道的时间,使减肥者达到减肥的目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