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19

家有屬雞的人嘛!屬雞的人火了,六月下旬不得了了


生肖是雞的朋友最近的勢頭不錯,因得吉星高照,生活中充滿了驚喜的色彩,能夠結交五湖四海的朋友。再加上偏財運很旺,甚至大多時候,偏財運比自己努力賺錢的財運好,財神下凡,做啥都一順百順,必賺大錢,運勢極佳。同時總能抓住別人看不到的機會。他們一生運勢十分好,命中自帶福氣,再加上命運的眷顧,事業會步步高升。

雞年出生的人,生性精明能幹,腦筋靈活,思緒敏捷。他們為了成為人上人,所以十分努力,正是靠著這種堅持不懈,不屈不撓的精神,這個生肖註定是有大成就的人。喜鵲報喜!生肖雞的人天降鴻福,六月下旬開始貴人財神齊助力,成功走上發財路!生肖雞的人命宮中有「炎禧貴人」和「炎財貴人」相助,屆時他們運勢開始暴漲,凡事順風順水,出門遇財神,貴人上門來,賺錢迎來了高峰期,屬雞人只要把握住好時機,賺到萬貫家財,大財小財皆收入囊中。

總之,內心溫厚、踏實交友的生肖雞,能夠用自己坦誠的胸懷,迎來貴人入運,同時在職場上,也能用憨厚的態度,贏得同事們真誠的友誼;時而久之,他們也被福緣圍繞,富貴不斷。尤其在中年之後,生肖雞的人獲得佛祖的助力,將名譽和財富都能把握住,他們越活越富足,到老更能享盡人間福,而且深受子孫的愛戴。

一、生肖雞的人性格優點:
1.做事永往直前,堅持不懈。勇敢進去,思想堅定,果斷決斷。
2.性急,喜歡打扮自己,善於交際,有貴人相助,有心和毅力如雞司晨一樣有信心。
3.做事很穩定,有現代新潮派的大志向,腦筋轉動很快。
4.對色彩感覺有獨到之處,有獨特的審美力。
5.想到什麽便說什麽毫不保留,不虛偽,常與權威抗衡剛愎自信力很強,喜愛豪華氣派。
6.坦白活躍,勇敢風趣,機智多謀,專心一意,勤奮熱情慷慨。
7.交友廣闊善於言辭,能言善辯又具說服力。
8.深思熟慮勤奮能幹,富責任感嚴守紀律,討厭遊手好閒的人。
9.個性好勝專註,凡事不願落人之後,頭腦反應快。
10.喜歡讚美別人,督促自己與別人一起進步。

二、生肖雞的人性格缺點:
1.愛慕虛榮,有不切實際的傾向,容易受到引誘。
2.直來直往,心理有什麼事情毫不隱瞞,不懂圓滑處事。
3.一切以自我利益為中心,處事樂觀但刻薄短視,常自以為是喜愛自吹自擂。
4.過於自信,有時候認不清局勢,認不清自己真正的實力。
5.說話毫無保留,傷害別人的自尊心,不考慮別人的感受。
6.具有忽冷忽熱的心理,處事往往紙上談兵很少付諸行動。
7.不會接納別人的勸告卻會名正言順地去教訓別人。
8.不喜歡正式傳統的裝扮,而偏愛奇特的式樣。特立獨行,不合群。
9.喜歡嘮叨,心胸狹窄,傲慢自大,性情急躁,愛慕虛榮。
10.接受不了別人的意見和建議,只喜歡聽恭維的話。

〖春雞〗
在春季出生的屬雞人是喜歡追趕潮流的弄潮兒,多才多藝,對新事物領悟力強。好表現自己,表面與眾人處得很好,但有時候會嘩眾取寵,依仗自己的聰明,貶低別人,會招來非議,但仍我行我素。異性緣不錯,有不少異性朋友。但不少屬雞人家庭生活會有磨難,適合從事文藝工作。
忠告:不要總是把自己的鋒芒露在人前,收斂一些為好

〖夏雞〗
夏天出生的雞組織能力不錯,有理想和抱負,滿懷熱情想成就一兩件大事。多數靠自己的才能成名,少數卻有懷才不遇之感。事業起複較大,成功時毫無預備,榮譽職位以及錢財相繼而來;失敗時也在意料之外,可能跌得很慘,很長一段時間才能爬起來。但是也不能放棄,或許再堅持一下,就能夠看見成功的影子了呢!
忠告:做好應付變化的心理預備,也要做好應對最壞結果的應急預案。

〖秋雞〗
秋季出生的雞是個做事認真、事業心較強的人。做事守約守時,很少食言,不求物質豐厚,只求精神滿足。生性活潑,引人喜愛,與任何人都能相處好。但墨守成規,思想較守舊,易自滿自足,不思進取。建議多瀏覽一些比較新穎的信息,更新自己的思想,給自己定一個目標,這對自身的發展是有利無害的。適合從事技術性工作。
忠告:要繼續努力,爭取變成攀上高枝變鳳凰

〖冬雞〗
冬天出生的雞是個志向很高,總想改變自己命運的人。因此,在競爭中經常會不擇手段地站在別人的肩膀上往上爬,不管別人說什麼,只要自己的目的達到了便可。有時往往經不起挫折與打擊,可能一蹶不振。有的人喜歡弄柳拈花,招蜂引蝶,如不將這些慾望抑制一下,將為此影響前程。
忠告:不要強出頭,見好就收,也要加強自己的抗打擊能力。

如果你是屬雞的人,請你轉走。
如果你家人有屬雞的人,請你轉走。
如果你朋友有屬雞的人,請你轉走。
如果你愛上了屬雞的人,請你轉走。
菩薩保佑!我傳了!為了家人和朋友,信一次!

請傳送這個平安符,今晚子時(11點)至明曰(晚9點)觀音菩薩開庫,這段時間觀音菩薩大開金庫,生肖雞的人年年財源滾滾平安健康。請為生肖雞的人傳一下吧!謝謝!家人有生肖雞的人都傳送一下吧!為他們拿走這個平安符,這段時間觀音菩薩大開金庫,看到的人都會沾上好福氣,年年財源滾滾,平安健康,諸願皆成!讓我們為生肖雞的人囀發祈福生肖雞的人在六月下旬開始遇上好的貴人然後財運旺旺來,健健康康的過日子,事事順利吉祥如意!

 運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錢雖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無論何時何地,都要笑對人生,對自己重新信心,只有這樣,工作才有更大的動力,才能為了理想堅持下去,收穫到滿滿的福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