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9

【吸引力法則】告訴你:如何才能心想事成?


你發現了嗎?
那些認為自己一定會失敗的人,毫無疑問最終都走向了失敗。

而成功人士都有一個共性:
他們始終相信自己所具有的能力,並且堅信自己一定能夠獲得最終勝利,儘管他們偶爾也會跌倒或迷茫,但前進路上的小困難和小挫折永遠無法擊倒他們。他們會堅定地朝著自己的目標大踏步前進,自始至終都堅信自己一定能達成心願。他不是堅定地“希望”自己能夠到達,而是“感覺”並且“相信”自己一定能到達。

內觀己心外察世界
為何“信念”會影響最終的成敗呢?
對於失敗者而言,他連自己都不相信,又怎麼會相信別人?
他所想、所說及所做的每件事都沾染上了失敗的氣息,當他感受到這種氣息時,就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而且會把這一切結果歸咎於壞運氣,而不是自己對於失敗的信念。

失敗的條件和前提正是他自己製造出來的,於是,他的失敗也就在所難免。與此同時,他大腦中那一部分原本能夠為他的成功獻計獻策的力量也被消極的想法阻止了,因為那部分思維只為那些對成功抱有堅定信仰的人服務。
只有先使自己充滿了激情和希望,當遇到暫時的困境時,對自己說:“沒關係,很快就會好起來的,我們是不會被打敗的!”如此這般,才能使我們的大腦有效率地運轉,也只有這樣的精神力量才能為我們創造財富。

啟迪多元思維
成功者和失敗者的現像說明:你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包括失敗,都是因你的“信念”、“想法”吸引而來!
“吸引力法則”很好地解釋了這一點。


吸引力法則
“吸引力法則”指思想集中在某一領域的時候,跟這個領域相關的人、事、物就會被他吸引而來。
有一種我們看不見的能量,一直引導著整個宇宙規律性的運轉,正是因為它的作用,地球才能夠在46億年的時間裡保持著運轉的狀態,也正是因為它的作用,太陽系乃至整個宇宙中數以億計的星球,都能相安無事地停留在各自的軌道上安分地運行,這樣一種能量引導著宇宙中的每一樣事物,也引導著我們的生活,這種能量就是——吸引力。

思想是一種力量,是能量的一種表現形式。它具有磁性,就如同吸引力一般。

當我們思考時,一種強度非常高的運動波就會被我們釋放出來,它就如同光、熱、聲和電的波一樣真實。


這些波雖然不能被我們看到、聽到、稱重或測量,可並不意味著它們不存在。有些波是人類的耳朵無法聽到的,然而,一部分昆蟲卻能很輕易地註意到它們,而其他一些波則可以被人類發明的精密科學儀器捕捉到。
要知道表現為光和熱的波遠遠低於思想波的強度,它們唯一的不同就在於波的頻率。伊利沙·格雷教授是一位著名科學家,他在《自然的奇蹟》這本書裡面寫道:“我們的手中已經掌握了大量資料,可以進行推測,在思想領域裡,存在著人類用耳朵聽不到的聲波和用眼睛看不到的有色光波。在深邃、黑暗且無聲的空間裡,波的頻率是在4萬赫茲和40億赫茲之間,而在無限空間範圍中,波的頻率則可以達到70億赫茲以上,光在那個地方會停止。”

吸引力法則的過程
1、建立一個想法;
2、不斷重複這個想法,使其變成信念;
3、信念會讓你實現。
或大或小的思想可以被我們在任何時候傳遞出去,與此同時,我們也收穫到那些思想的結果。而結果不僅使我們的思想波影響到了自身及別人,並且還產生了一種吸引力,可以保證把別人的思想、事情、環境、人群和幸運吸引到我們這裡,吸引來的所有東西必然會與我們內心裡最為重要的思想特徵保持一致。

因此,你會接受那些與自己思維相近的東西,抗拒那些與自己的觀念相悖的東西;你會去做自己感興趣的事,而對不感興趣的事不理不睬。如果其他人在有意或無意中發出了某種思維信號,你的大腦會自動地辨別那個人的想法是否與自己合拍。假如合拍,一種吸引力就會產生於你們之間;反之則不僅不會相互吸引,很有可能還會相互排斥,甚至產生巨大的矛盾。
假如你的思維一向積極活躍、樂觀向上,那麼,具有同樣性質的人和事就會被你吸引過來。什麼樣的東西會對你產生吸引力,是由你的主導性思維決定的;什麼樣的人會成為你的朋友或配偶,也同樣由它決定。

因此,那些能夠與你產生共鳴的人或事會主動與你靠近,同時還會為你造就出適宜的生存環境,而你會在不知不覺中受那些人影響。當然,你也會影響他們,久而久之,你們達成了一致目標,並且成為了生活道路上的伙伴,直到其中的某個人改變了自己的想法。

正心正舉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事是僅憑運氣就能完成的。任何事物都遵循一些最基本的規律和法則,並在其控制下運行。
因此,遵循“吸引力法則”便能讓我們“心想事成”。違背這個法則,便要自食其果。

如何激活吸引力法則讓其為你服務:
1、保持一個想法17秒即激活;
2、保持一個想法68秒即發揮作用;
3、超過68秒,宇宙開始加速響應你的想法。想法與物質回饋有時間差。
每天結束時,在你睡覺之前,去想像一整天所發生的事。如果有任何的時刻或事件不是你想要的樣子,那就改用能使你滿意的方式,在心中“回放”一次。當你完全依照你所要的樣子,在心中重新創造這些事件,就等於清楚了當天的頻率,並為明天發出新的信號和頻率。

撥迷見智
你關注什麼,就會將什麼吸引進你的生活。
相信“相信”的力量!
開啟自在之門

當你的大腦沿著一條積極的軌跡向前運行時,你會察覺到自己的強壯、輕鬆、聰慧、愉悅、歡樂、自信和勇氣。

當你處在這樣一種狀態中時,你就會覺得自己可以勝任所有工作,堅信自己一定可以實現目標。這樣一來,你就會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大踏步前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