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9

相处,靠得是真心,不是套路!


相处,靠得是真心,不是套路!

人和人之间,
只有真诚,才能坦诚,
只有真心,才能珍惜。

人和人相处,
最重要的就是心真,
心若不真,情难持久,
人若不诚,形同陌路。

人和人都是相互的,
你珍惜我,我才会珍惜你,
你敷衍我,我才会冷落你,
交往,要得是真诚,而不是算计,
相处,靠的是真心,而不是套路。

友情也好,爱情也罢,
合得来,咱們好好相处,
合不来,咱們笑笑就算。
你来,我热烈欢迎,
你走,我诚心祝福,
既不强留,也不记仇。

人和人的相处,
其实没有那么复杂。
你怎么待我,我就怎么对你,
在我困难的时候,你伸出援手,
在你遇事的时候,我一定帮助。
你对我真心诚意,我一定不离不弃,
你给我鼓励安慰,我一定铭记在心。

钱财利益抵不过真心知己,
名利地位比不上真情一份!
日子再苦,也别出卖你的朋友,
生活再难,也别伤害你的伙伴。
金钱总有花完的时候,
权势总有衰败的一天,
唯有真情和真心,不会轻易的改变。

最好的关系,不一定要天天联系,
最好的朋友,不一定要常常见面,
只要彼此牵挂,互相理解,
不玩心眼,不耍手段,
就是最真的伙伴。


真情难得,真心难觅,
记住了:与人相处,
靠的是真心,而不是套路。
别总想着占人便宜,把人算计,
你若心不诚,人不正,
永远都交不到真心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