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9

橫財降臨,這4生肖4月鴻運當頭,事事顺心,衣綠豐厚,不富都难


橫財降臨,這4生肖4月鴻運當頭,事事顺心,衣綠豐厚,不富都难


今年4月份是属鸡的朋友事业的上升期,逢天喜星,运势走高,财运不错,正财收入有所增加,命途扶摇直上,财库大涨,尤其是4月下旬后就能足够让自己名利双收,数钱是日子里最常做的事,日日数钱,月月有钱花。普贤菩萨是属龙人一生的守护神,可以为属鸡人的财运助旺,庇佑他们事业大吉,生意兴隆,感情一顺百顺!


生肖蛇今年运势看似很一般,因为属虎的人今年犯了太岁,但是在4月内,当运势触底反弹以后他们终于能够否极泰来,获得大展拳脚的机会,事业会越来越成功,正财偏财都能丰收。


生肖虎今年这两月可以完成年运的大逆转,本月逢正财之星,又有食禄生财之象。再加上工作开展顺畅,创造属于自己的事业和财富,意气洋洋。同时加上他们的贵人运不错,在事业上是经常受人帮助的,事业顺顺利利。如果改掉好高骛远,爱吹牛的坏习惯,势必事业顺利,名利双收,财源广进。


属马人这些年运势平平,今年运行财地之年,开始有所好转,各项工作开展的也比较顺利。4月中旬后属马人会借着土旺来进一步加大自己的士气,让自己在职场变得更为强大,迅速提升竞争力,占据地位。到下个月,属马人在伯乐的引荐下,会遇到更适合自己的地方,更加充满激情和斗志,财富和地位也会不断上升。

 財運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錢雖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無論何時何地,都要笑對人生,對自己重新信心,只有這樣,工作才有更大的動力,才能為了理想堅持下去,收穫到滿滿的福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