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9

23號一過,這幾个生肖財運大紫,横財大赚,財源滚滚而来,要暴富


23號一過,這幾个生肖財運大紫,横財大赚,財源滚滚而来,要暴富


属龙的人,春草萌芽,横财就发,很长一段时间有“丧门”“灾煞”两颗凶星入保寿官,所以很多人运气较差财运一般,23号一过财运大紫,横财大赚,财源滚滚而来,要暴富,财运乘风,钞票似雨,来喜又来财,生活无忧而且福禄有余。同时属龙的人工作中脚踏实地任劳任怨,升迁有望,今后婚姻美满,虎虎生威。


生肖马的人,早前财帛宫有煞星“火星”作犯,所以较多人工作上晋升机会不明显,23号一过财运大紫,横财大赚,财源滚滚而来,要暴富,福德宫得“霞禧”吉星照耀,家中喜事连连,财神爷大驾光临,很短时间内就赚得丰厚家产,横财运道最旺。另外属马的朋友事业上发展极为顺利,让人羡慕不已,往后很可能会有意外之财上门,至少50年吃穿不愁。


兔年出生的朋友,23号一过财运大紫,横财大赚,财源滚滚而来,要暴富,去年很长一段时间“贯索”凶星入福德宫,所以较多人烦心事多流年不利,狗年疾厄宫得“天钺”吉星庇佑,万事大吉大利,横财不请自来,能成土豪。另外生肖兔的人事业中正当红,继续努力定能步步高升,今后好运接二连三,马到成功。


據說,轉發這篇文章的朋友生活上會越來越順利~
有緣分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請轉,真的靈驗~
大家也轉發圖個吉利吧~
關注天天開心粉絲頁以獲得最新的生肖命理資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