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18

冬至大如年,誰打開,誰發財(冬至前打開,越快越好)


親愛的朋友
冬至馬上就要到了
今年冬至的時間是
2018年12月22日
在冬至即將到來之時
我要告訴你一個冬至傳說
資訊發一發,鈔票任你花
信息看一看,幸福圍你轉
信息讀一讀,快樂你做主
資訊翻一翻,吉祥連成串
資訊轉一轉,好運永做伴
提前祝你快樂冬至!


冬至節快要到了
送你一棵冬至樹
健康的體魄是樹根
幸福的家庭是樹幹
順心的事業是樹枝
美滿的愛情是樹葉
輝煌的成就是樹冠
愜意的生活是樹蔭


冬至快要到了,
我要大聲告訴你
這條簡訊,收到就行;
要是在忙,不回也行;
我祝福你,知道就行;
今天的你,順心就行;
記得複我,偶爾就行;
看完之後笑就行。


旭日的東升,
遮不住這冬日的涼意,
寒霧四起,
拉開了冬日的序幕,
冬至之時,
望各位摯友能:
加強保暖,多多鍛煉,
沒事咧咧嘴,平時多喝水。


提前送上冬至祝福,
冬至問候在飛揚,
日子更比從前長,
寒潮襲來雖然強,
我的思念如太陽,
照來溫暖喜洋洋,
祈願新年更吉祥,
祝願前途很輝煌,
願你快樂最久長。


冬至快到了 冬至這天
北方人要吃水餃
所以送你一大盤水餃
願你
吃的飽飽的 心情好好的


冬至這天
南方人喜歡吃湯圓
再送你 一大碗湯圓
願你
平平安安 團團圓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