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8

12月7號起,金当床銀当被,壽命长財運好,一天比一天好的生肖


年龄越长越大,担子越来越沉,每个人总会在很长一段时间,遇到事业运不是很理想、外表光鲜实则劳心伤神的境况,但我们得坚信,任何困难都是暂时的,当你比常人更努力更能坚持,那么麻烦坎坷就能被征服,到时候灾祸不近身,存款暴涨,堂堂正正做人,而这次要说的几个生肖,快来接好运。


生肖牛的朋友属相五行属土,其中97年生的属牛人,丁丑牛年,纳音为涧下水,称为“水牛”,进入12月7.8号,易得71年“金猪”相助,构建“亥金生丑水”生财局,好运一到,喜鹊前门喳喳叫,财运可谓是旺上加旺,富贵四方来,有较高的成就而受人敬爱。同时对于少数生肖牛之人而言,接下来7天,福德宫不幸赶上“沉浮”“飞廉”两颗凶星影响,造成健康运势方面有点糟糕,加上气温越来越低,要当心关节无力的问题,此外,对于部分朋友来说,一些旧患易复发,需多留意,需要好好照顾身体,吃喝上要注意。


生肖龙的他们熬到12月7.8号,天赐吉兆,钱财缘厚,摆脱之前1个月运势不太理想,没少吃苦头的状况,到时候偏财运不错,苦尽甘来享受美好生活。另一方面,对于少数属龙的人而言,下半年桃花越来越旺,爱情美满如意,同时要明白,控制住脾气,以防丢失原本属于你的机会,相信辛勤的耕耘是收获之本,通过不断的奋斗,要不了多久,成功的人生在奋斗中到来。


生肖羊的人生来属相五行土相助,他们机智灵巧,才思敏捷,脑袋特好使,12月7.8号一到,67、03年生的属羊人阳气旺盛,月支五行火相辅构建火生土相生局,等机会一来,诸事顺畅,日子红红火火。此外生肖羊的他们,最近4天,疾厄宫不巧赶上“灾煞”“飞廉”凶星作祟,引起健康运势这块不是太好,加上现在天气越来越冷,要注意老毛病复发的问题,同时对于个别人来说,容易感到头痛,注意防寒,要特别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冷的食物。


属猴的人进入12月7.8号,财帛宫碰巧得“禄存”吉星伴身,有望一改早前一月横财运不乐观,琐事不间断的境况,等时机一来,气运旺盛,要是接住这一次的好运,钞票八方来,成为十分出色成功的人物。另一方面,对于少数生肖猴的朋友来讲,接下来6天,保寿官不巧碰到“盘根”“灾煞”两颗凶星来犯,引起健康运势这一方面不是很好,随着进入年尾,温度越来越低,要小心喉咙上火的问题,此外,对于个别朋友而言,饮食要清淡,预防肠胃、便秘问题,早上晨练能提高身体免疫力。


據說,轉發這篇文章的朋友生活上會越來越順利~
有緣分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請轉,真的靈驗~
大家也轉發圖個吉利吧~
關注天天開心粉絲頁以獲得最新的生肖命理資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