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19

今天"送窮日",送走窮神!迎財神!將窮神送走2019年財神整年住在你家

窮神說了:「你送我走,我會先走,你不送我走,2019我跟著你走!」


送窮要趁早!
早送早發達!
2019我要發發發!
窮神請快走!
年年到此日,瀝酒拜街中。
萬戶千門看,無人不送窮!
送 送 送


窮神~真的是很難擺脫的傢夥
一不小心~他就跟在身邊啦!
送窮神!迎財神!
迎財神 民眾祈福討發財金
早送早發財!
"送窮神",是我國古代民間一種很有特色的歲時風俗。其意就是祭送衰鬼(衰神)。


窮神,又稱"窮鬼"。他身材贏弱矮小,性喜穿破衣爛衫,喝稀飯。即使將新衣服給他,他也扯破或用火燒出洞以後才穿,因此"宮中號為窮鬼子"。
年年到此日,瀝酒拜街中。萬戶千門看,無人不送窮神。


送窮神!迎財神!
按照習俗,最近是年尾送"窮神的日子",我想發財,窮神走開。窮神說了:「你送我才走,你不把我轉走,2019我就賴在你家了!」
窮神爺爺,拜拜,我都衰整年了!2019年我想發達!您快走吧!
大家一起把衰神送的遠遠的!快點轉走吧!


送走窮神!迎來財神!
親們,接財神嘍!接財神嘍!我接我接接接嘍!
剛到你家的財神說了,你送走他,,2019年財神就天天呆你家!我轉發了,送走了全家的窮神和晦氣!
准到可怕, 每次都好事連連, 無比靈驗。24小時內拿走, 效果最佳!
當你看見這文章


據說,轉發這篇文章的朋友生活上會越來越順利~
有緣分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請轉,真的靈驗~
大家也轉發圖個吉利吧~
關注天天開心粉絲頁以獲得最新的生肖命理資訊!


No comments: